close

      「早上六點了!早上六點了!」我的鬧鐘忽然叫了起來,已經六點啦!我開始換起衣服準備出門。

     「早安!」到了學校一位老師忽然走到我面前「你是畢業生對吧?」我點了點頭「嗯!怎麼了嗎?」

     「跟我來。」我看著老師往格鬥場走,我不禁感到一絲絲奇怪,但還是跟了上去。「你是修什麼的?什麼名字?」撈老師突然問我「我修的是魔法,名字是綾。」我用天真的聲音回答「綾嗎?好我知道了!」

      我們來到了格鬥場的門口,我雖然來過幾次,但早就忘了裡面長什麼樣子了。競技台上站著兩個人,一個拿劍,一個拿匕首。拿匕首的人身上還有一把槍「姊姊?」我懷疑的看著台上的人,但他一定就是我姊姊──凜。華麗且快速的動作,把對方打得落花流水,而且身上總是穿著緊身衣褲,十分帥氣。「凜,獲勝!」裁判大聲的喊著,而姊姊凜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的笑意,彷彿在說「我怎麼可能會輸呢」。

      「換你囉!」老師對我說「蛤?」我一臉疑惑,不過老師把我推了上台,我看了看我的對手,他是個身材十分魁梧的男生,「在左手邊的是魔法師綾!」裁判又轉向右邊「而右手邊的是劍士犽!」,我們雙雙屏氣凝神準備開打「預備......開始!」。

      我拿起了我的塔羅牌把他射了出去「冰箭!」一個用冰做的大柱子跑了出來,在對方逃走之前,冰柱就變成了一根根如針的冰塊箭刺到了他身上,同時也把他給固定在牆上。我又拿出一張牌「劍!」一隻上面刻有塔羅牌圖案的劍出現在我手中,我緩緩的向前走去,犽用「也不用這麼誇張吧!」的眼神看著我,他是著掙脫,但在他掙脫的同時,我的劍以刺中他的心臟「綾,獲勝!」我走下了台,被魔法陣復活的犽對著我大吼「你、你,我下次一定要把你打死!」我對他笑了笑「好啊!不過下手不要太重喔!」犽看見我天真的笑容後,馬上把想殺我的念頭全丟掉,到角落懺悔去了。

      「妹~~」姊姊無奈的對我笑了笑「你還是跟以前一樣~~」

      「呵呵呵。」姊姊停頓了一下後又說「你找到組了嗎?」我搖了搖頭,「那你要不要跟我一組?」

      「好呀!」我看著姊姊,姊姊示意要我跟著他走,我們走到了一群人馬前,雖然說是一群人馬,但也才兩個人而已~~

      「這是我男朋友翎和他朋友銀。」

      「你們好~~」我用天真的聲音跟他們問好「小妹妹妳好!」

      「我可不是小妹妹喔!」我有點生氣的說「我跟你們一樣大,是凜的妹妹!」

      「對不起!對不起!我不知道。」歉意的話語從驚愕的銀口中傳出。

      「凜,你有妹妹?」銀和翎問著凜,「嗯~~」凜以冰冷的語氣回答,在靈和銀的臉上看得出他們有一絲絲的驚訝,我以天真的笑容回應他們「我該回去了!bye~~」我轉身正要離開時銀和翎叫住了我「等一下!」,我轉頭回去看著他們「可以請你去找一個療癒師和一個劍士嗎?」

      「好呀!」我回答後就轉身離開了格鬥場。

      當我一踏入教室,我最好的兩個朋友就走上前來,我忽然想到了剛剛他們說的話便問到「你們有組了嗎?」,他們搖了搖頭,我又問「那要不要跟我同一組呢?」他們眼睛一亮問「可以嗎?」我笑了笑「當然可以呀!」

      「好,那我們參加!」

      「明天早上七點來學務處喔!」

      「嗯!沒問題!」我得知他們的答案後便跑回去找姊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