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隔天早上,我來到了學務處,其他人也來了,只剩櫻和羽還沒來「對不起!我們遲到了!」他們氣喘吁吁的停在我們面前,「沒關係啦!不過下次要再準時一點。」我轉頭向姊姊和她的兩個朋友「這是羽,然後這是櫻。」介紹完後又立刻轉回去「這是我姊姊凜,和她的男朋友翎,最後這是翎的朋友銀。」她們很有禮貌的對他們說「你們好!」

     「好了!我們快點進去吧~~」

     「你好,我能為你們服務嗎?」再一旁的機器忽然說起了話「我們希望可以組一個隊伍。」我說「好的!請你們所有人把學生證放到螢幕上的空格。我會依照你們的成績和科系來分配職位。」它一 說完螢幕上就跑出了十個空格「把學生證放到螢幕上。」話說完他們便從身上把學生證拿下來放到螢幕上 ,「職位分配中......分配完畢!凜:隊長,綾:副隊長,翎:狙擊手,銀:騎士,羽:護衛,櫻:祭司。」停頓了一下後又說「請你們依照職位領取機器右下方的膠囊。」忽然六個膠囊從右下方掉出「咚!咚!咚!咚!咚!咚!」我拿起掉到地上的膠囊,每個膠囊上面都有字,我拿走一個後又往後傳,等到大家都拿到後機器又說話了「你們走後可以把它打開。按一下旁邊的按鈕就可以打開了!」我摸了一下膠囊,查看上面是否有他說的按鈕「好......」不等我說完話機器又直接接了下去「最後你們的隊名是?」不等其他人回答,我直接告訴機器答案「天之羽翼!」。

      「你......!」其他人不爽的看著我,但那只是多餘的了「沒問題!天之羽翼。」停了一下後又說「請你們的隊長把列印下來的紙拿給主任。」

      「沒問題!」我轉身對其他人說「走吧!」。

       我們一群人來到了主任面前「怎麼了嗎?」凜把紙拿出來交給了主任,主任看了看後拿起了印章大力蓋了下去「好了!」主任把蓋完印章的紙拿給了凜,這時我才知道印章上刻有核准兩個字「還有你們的組隊證明書,拿著這個你們就可以出去了。還有啊,不是有膠囊嗎?請你們出了校園在開喔!」

      「嗯。」凜以冷漠的聲音答到「好了!你們回去收一收行李,明天早上六點集合六點半出發,不準遲到!」

      「沒問題!」

 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