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陽光明媚的早晨,綠草如茵的大地上開著一朵朵嬌嫩繽紛的小花,草地上的一根冰柱折射出了優美的線條。

       忽然一閃,草地上跑出了一個人影「找我有事嗎?蒼天。」那是個十分瀟灑的男子,一頭紅褐色的頭髮整齊無比「多年來,一直被困在這裡,沒人能救我出來。但今年不同了,我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即將到來。」冰柱中,一頭深藍色的龍,正在用精神魔法傳話到他的朋友──翎的耳中「可是再怎麼強大的力量,也無法逃過藍德列思‧伊亞的魔掌啊!」翎激動的大吼,這些年,他已經不知道失去了多少的學生,他不想再害別人了啊!「相信我。」龍頭上的金色印記發出了光芒,卻又再次暗了下來「我知道了,蒼天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