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 「音雨!你是怎樣?我是人需要休息,現在才七點多ㄝ~你不想睡,可是我要睡呀~」我的好友──微嵐在自動駕駛中的車上不停的咒罵還不時打個呵欠「微嵐,其實我們本來就不是人呀~你是精靈,我是天使。」我的這段話使她無言,但她又接了下去「算我錯了,我們是生物。」我搖了搖頭,用「你沒救了」的眼神看著她「唉~微嵐小姐,你什麼時候才會記得啊~我的朋友怎麼這麼健忘呀?」微嵐看向我,疑惑的神情讓我的嘴角不停抽搐「音雨,我沒有很健忘呀~而且忘了的事通常都不太重要。」怒火竄上腦門,幸好我還未失去理智「你確定不重要?那我們回家好了。」微嵐點了點頭,天真的說「好呀~」啪!我見了理智線一分為二的聲音「好個屁!今天是報名的最後一天!」我大吼,但微嵐並沒有回答我,而她眼神也變的黯淡無神「微嵐,不要!把門關上!」車門被微嵐慢慢的打了開來,微風吹進車內,將我們的頭髮吹的四處飄散,我把車停到路邊,以免她再度跳車。

      「微嵐!等等我!這裡是哪裡?」微嵐把我帶到了一個綠草如茵的大草原,草原的正中央有一個冰柱,也許是因為角度剛好,折射出來的顏色十分優美。微嵐走向前方,卻忽然消失不見,我連忙跑向前去看......我從來沒想到,這會是個傳送魔法陣。

      「好多人喔~」這是......微嵐的聲音?!我看向她,她已恢復成了本來的神情,那雙碧眼也不在黯淡了「音雨,好多人喔!我不想排對啦~」等一下!這裡是哪裡?「哇!音雨你看那裡都沒人耶!我們快去排!」微嵐兩眼頓時發亮,用精靈最快的速度把我拖了過去「我們要報名!」坐在那裡了老頭被突如其來的聲音下了一跳「什、什麼?」老頭瞪大了雙眼「我們要報名!」他的雙眼愈鄧愈大「真的?你們寫完再給我。」死定了......「老頭!老頭!我不要寫!」微嵐大吼「不寫?可是很少呀~」老頭疑惑的看著我「不寫就不寫!」唉......「我來寫吧~」

      「好了!給你老頭。」我寫完了報名表後,交給了老頭「恩~這個給你們。」他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兩張卡「這是學生證。」遞給了我們「謝謝!」這是張十分平滑的銀色卡片,上面有四個大字「藍德列思」和四個小字「劍影魔導」,「好特別的職業呀~從沒聽過。」我邊想,邊往宿舍的方向走去。 

 

     「這就是我們的宿舍?」微嵐瞪大了雙眼,朝我這邊看來「應該…是吧。」我看著眼前這幢地板用大理石打造,建築本身又鍍了一層銀,看起來就十分昂貴又堅固的建築物,不太確定的回答「哇!音雨,你選的學校實在是太讚了!福利這麼好。」她衝向前,不停的打量著眼前的建築「正確來說應該是你選的…」我小聲的說「蛤?你說什麼?」她轉過頭來,尋問似的盯著我看「不,沒什麼。我們還是快點進去吧!」

      「嘻嘻~又有人來啦。」我們一進到宿舍裡頭,一位有著淡粉色頭髮、淺紫色眼睛的小女孩就立即衝了過來「你們叫什麼名字啊?」女孩問「她是微嵐,我是音雨。那你……」還沒等我講完女孩就很沒禮貌的插了嘴「喔!喔!我是米僑喔!」不理會我那不停抽搐的嘴角和臉上的青筋,米僑伸出手,想和我們握手。「這誰都看的出來有……」剩下的兩個字還沒說完,我就聽到了一聲犀利的慘叫「啊——」眼前那本來金的非常燦爛金髮,瞬間變的一片焦黑。本來潔白的臉蛋,也因為米橋的惡作劇變的烏漆嗎黑的「米僑!!!不准再玩了!」突然一位長相和米僑十分相似…不對!她有著紫色頭髮和粉色眼睛,而且頭髮是直的「對不起!我妹太愛玩了我馬上幫你弄乾淨!」米僑的姊姊一彈手指,就變出了一條毛巾和一盆水,不到三兩下子,微嵐就變回了原狀。
      「真的很對不起!米僑你也快點給我道歉!」米僑的姊姊做了一個90度的鞠躬,還將米僑的頭一並壓了下去「我不要!明明就是她太笨了!」她用力的將自家姊姊的手推開,還向微嵐吐了吐舌頭「沒關係~小孩子本來就愛玩啊~」微嵐輕鬆的說「反正弄回來就ok了啊!」她對著米僑的姊姊說「謝謝你願意包容我家妹妹~」米僑的姊姊瞪了一下自家的妹妹,而妹妹的回應就就是吐出她那小小的舌頭「你好,我是米僑的姊姊,米那。請多多指教。」米那對我們露出了善意的微笑「嗯,你好我是微……」微嵐剛講到一半,米那就插了進來。原來姊妹的習慣都一樣啊~「我剛剛有聽到哦!微嵐…和音雨對吧?」她思索性的皺了一下眉頭,隨後又恢復成了原來的樣子「是的,請多多包含我這位迷糊的朋友。」在我說完最後的一個字後,一個人從宿舍的門走了進來,那是……報名那時候的老…老先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